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江西教育网】南昌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2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客观评价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状态,提升学生公寓管理和育人水平,1月15日至16日,南昌工程学院开展了学期末学生公寓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社区以及驻楼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

15日上午,述职评议会在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来自瑶湖校区14个学生公寓和彭桥校区学生公寓的驻楼辅导员分别就本楼栋安全管理、环境建设、育人工作、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图文并茂展示了公寓管理育人成绩与亮点,提出了不足与改进方向。

会后,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人员深入各学生公寓实地察看工作成效,检查学生公寓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施、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认真查看楼栋工作日志,了解各学生公寓日常管理服务、突发事件处理、特色文化等工作开展记录情况。

近年来,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公寓通过周周检查、月月考核、学期集中述职评议等方式开展学生公寓绩效考核,促进各学生公寓工作管理更加规范、服务更加精细、育人更有成效。



编辑:吴永亮

来源:江西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