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江西教育网】南昌工程学院教师荣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02:0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日前,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共分为翻译专业组、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组。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桂仁娜老师凭借扎实的翻译及教学基本功,在初赛和复赛环节,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采取定题授课加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桂仁娜老师凭借娴熟新颖的教学和和机智敏捷的回答荣获大赛翻译专业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于3月底启动,历时半年多,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相继组织了分赛区的复赛和决赛。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本次大赛还采取了网络在线直播的形式,点击量突破千万。

IMG_256


编辑:吴永亮

 来源:江西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