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大江网】努力建设水利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 江西省领导在南昌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本报讯(记者龚波华)3月7日,副省长朱虹来到南昌工程学院调研。他指出,南昌工程学院是一所具有鲜明水利特色的应用型工程本科院校,学校积极为地方经济和水利行业服务,进行“产学研”合作,赢得了良好社会声誉。

朱虹强调,江西水资源丰沛,水利建设任务繁重。南昌工程学院要始终坚持以服务水利发展,促进秀美江西建设为己任,把培养具有创业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为根本任务;要围绕“水”字做文章,做优做强水利专业,努力形成“大水利”的发展格局;要加强内涵建设,牢固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协同创新;要加强学校管理,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大学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