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万人百县干村问渠行动”:南昌工程学院启动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8:4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7日上午,南昌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万人百县千村问渠行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云启动仪式。
        据悉,在疫情背景下,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采取就地组团、分散实践、聚合成果的形式,聚焦脱贫攻坚主题,发挥学校水利办学优势,围绕全民抗疫伟大实践、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农村饮用水安全等领域,动员全校非毕业班万名学子、深入全省100个县、1000个村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把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把实践成果转化为激励成长的不竭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