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8:4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日前,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 (工认10]2020]15号],公布了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结论,经过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南昌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顺利通过认证,认证时效为6年。南日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是该校第一个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木科专业,是学校狠凯专业内通建设的新突破,标志着学校在一流专业建设进程中进入了更高层次,将为学校其它工科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成功经验,有力胜动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近年来,南昌工程学院深入贯祕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积极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下大力气推进专业建设,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认证过程中,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教务处等部门统筹协调,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凝心聚力,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师生通力合作,各有关学院最力相助,确保了专业认证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