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江西省首份高校电子就业协议书在南昌工程学院成功签订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8: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简化毕业生签约程序,保障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合法权益,在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的强力推动和支持下,南昌工程学院校友企业江西金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时开发了“江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电子签约平台”。5月14日,该校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卜宇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南昌铁路工程有限公司通过网签系统,签订电子就业协议书。这是江西省开通高南昌工程学院1996届校友、江西金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谭志坚表示,“江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电子签约平台”以江西金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金格信签软件平台为基础打造。该电子签约系统严格遵循《合同法》《电子签名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来实现产品的开发,通过在线实名认证服务,确保签署真实可信;采用数据加密技术,对就业协议文件全程进行加密存储与保护,确保就业协议书数据安全;采用可信电子签名技术,有效做到就业协议书原文防篡改;采用可信时间戳技术,对就业协议书签名时间、内容进行固化,保障凭证的真实性,同时一旦发生纠纷,还提供全证据链举证服务,让电子就业协议书的签署与管理,更加安全可靠,与纸质就业协议书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校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后,正式生效的第一份电子就业协议书。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南昌铁路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哲表示,“‘江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电子签约平台’为用人单位带来极大便利,减少了纸质协议书签约中单位信息填写、协议书流转等繁琐流程,通过实名认证签约,强化了毕业生诚信履约。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通过网上面试后,便可即时签约,避免了招聘过程中人员流动和接触,让数据多跑路,人员少跑腿,基本形成了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的闭环。”

南昌工程学院毕业生卜宇表示:“由于疫情期间不能返校,就业协议书放在寝室,寒假通过网上面试录用后,一直未能签约的问题通过就业协议书电子签约平台迎刃而解,才用了20分钟,就办结了签约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