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8:1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日前,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专题研究了深化学校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讨论通过了深化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及责任分工,要求切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为落实好学校党委工作部署,5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汪荣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学研究处、研究生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荣有强调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按照时间节点,落实任务清单,在全校上下形成共同参与思政课建设的合力,切实提高思政课的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效。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学校《<关于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的责任细化分工》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如何落实责任分工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