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育资讯>正文

450余家企业在“江西微就业”平台“寻才” 近8万名毕业生自荐“亮相”
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虽然当前还是疫情期间,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并未停歇。自3月2日启动“2020年网络智能化就业招聘周”活动以来,“江西微就业”服务平台“寻才”的企业和“自荐”的毕业生就络绎不绝。截至3月4日下午15时,“江西微就业”平台已吸引453家用人单位网上“招贤纳才”,提供15689个岗位需求。同时,有76542名毕业生在“江西微就业”服务提出职位匹配意向,已经匹配到用人单位信息1.9万多人次,其中7768名毕业生基本达成签约意向。

为做到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实现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日至6日,江西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举办“2020年网络智能化就业招聘周”活动,依托“江西微就业”服务平台的“智就业”系统,通过利用大数据收集招聘、就业信息,进行职位网络智能匹配,为企业“纳才”,帮毕业生实现就业。

据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市场信息科科长王为民介绍,常规的现场招聘会受时间和场地限制,参与单位一般在400家左右、参与人数不超过2万,且难以实现当天完成初选到确定签约意向。网络智能化就业招聘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既节省了双方的选择时间,更提高了选择效率。特别是有效地减少了人员聚集,提高了“人”与“岗”的精准对接。

“2020年网络智能化就业招聘周”活动将持续至3月6日,“江西微就业”服务平台也仍在持续增加用人单位和工作岗位,并时时对网络运行情况进行监测,回复学校、单位和毕业生的问题。

 稿源:中国教育报     文章作者: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