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育资讯>正文

全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互联网+”督查本科高校调度工作会在昌召开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18:5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12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第二轮专项督查“互联网+”督查本科高校调度工作会在南昌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出席。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本科高校和独立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采取有力举措,认真做好宣传引导、疫情监测、信息摸排、校园管控、卫生环境等工作,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全省本科高校和独立学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领导要到岗,工作要到位。要以战时的状态,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举措和物资保障,补齐工作短板,严格校园管控,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线上教学等各项准备工作。要与当地政府形成工作合力,既要阻断疫情传播,又要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对各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会上,江西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赣南医学院、南昌工学院、江西工程学院、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管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等24所高校,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委厅高教处、规划处、体卫艺处、国际处、督导办、毕就办负责人和各高校负责同志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杨飞霞 责任编辑:卢坤霞 审核:罗运锋

                       (来源江西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