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共抗疫情,禁止学生提前返校”的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06日 20:5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南工学子们:

为避免在疫情高发期人员的不必要流动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2020年全省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中明确要求“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近日,省内两所高校的2名学生不顾省教育厅要求以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不听劝阻,擅自提前返校,两校依纪对擅自提前返校的2名学生作出给予严重警告处理的纪律处分。

当前,防控疫情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生命权高于一切,我们再次强调,所有学生禁止提前返校,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对擅自提前返校者将予以处分,请全体同学遵守。

 

           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