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防控信息5号 | 官宣 : 延期开学
时间:2020年01月31日 15:5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亲爱的同学及学生家长们:
      首先,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根据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推迟至2月17日之后,要求全体学生未得到学校通知前不得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安排,学校将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和学校实际,另行通知;其中,武汉等地学生需等当地政府解除疫情明确通知后方可返校。请各位同学提前办理退票,待学校正式通知返校后再行购票。
      请大家在接下来的假期里,全校同学要多“宅”在家中,做好自我管理,积极向家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不转发没有官方证实的关于新型肺炎内容信息,理性对待地方政府隔离观察要求;根据班主任要求,如实报备自身有关信息,积极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诚请学生家长在假期里,加强对贵子女的监督和引导。
此外,学校也已经明确要求各学院须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不得要求学生提前返校。对违反要求造成疫情蔓延的,依法依规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
       学校心系全体学生,请各位同学自觉响应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同学在现住地要积极配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望同学们充分做好自身防护,平和心态,积极与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保持交流,做好自主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如果同学们遇到任何心理上的困惑与难题,可拨打学校心理健康援助热线18070409911、13330118184。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阴霾终将过去,疫战必将胜利!让我们静待春天的到来,等待疫情过去,与你共赴春光!
      特此通知。

                                        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