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防控信息2号 | 未得到学校通知前不得返校
时间:2020年01月30日 12: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位同学: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为切实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暴发和蔓延,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以下要求:
       1、未得到学校通知前不得返校。学校学生宿舍取消原定开放时间,全体同学在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返校开学之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开学时间视疫情情况和上级要求另行确定和通知,如已买好提前返校车票的同学请及时办理退票。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研判,如有新的情况会及时通知,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学校官网、官微发布的相关通知。
       2、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同学们严格执行国家、当地政府、卫健部门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阅读学校微信公众号和校园网上关于防控疫情的指南和提示,增强防护意识,做好自我管理,理性对待地方政府隔离观察要求,保持通讯畅通,按要求将个人相关情况及时报告学院,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3、积极调整身心状态。疫情当前,保持理性,切勿恐慌,合理安排作息和居家锻炼,积极调整身心状态,树立抵御病毒的信心。当你因为疫情产生恐惧、焦虑等负性情绪严重影响自己正常生活,需要寻求专业的心理援助时,可拨打全国卫生热线:12320;或者北京师范大学心理支持热线:4001888976;或拨打南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支持热线:18070409911、13330118184,也可选择添加南工心灵工坊QQ:1134238973,寻求在线网络心理疏导。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