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防控信息1号 | 南工学子请认真查看
时间:2020年01月30日 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4日,江西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广大同学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以下要求:
       1、配合学校安全情况调查。寒假期间,请同学们根据班主任要求,如实报备自身有关信息,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防控工作,特别是湖北和武汉籍或近期(一个月内)出入过武汉的情况;
       2、废弃口罩请正确丢弃。同学及家长(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将废弃口罩毁坏后投放到“有害垃圾”桶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同学及家长将废弃口罩用开水(或至少56°以上热水)浸泡30分钟,或用酒精喷雾消毒后密封丢弃到“有害垃圾”桶内;
       3、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春季开学是否延迟,江西省教育厅将视疫情发展情况提前做出统一部署;寒假期间请各位同学尽量呆在家中,不要随意外出,建议已提前买好返校车票的同学请及时退票,待学校正式通知返校开学后再行购票。
       4、不信谣、不传谣。全体同学不得转发没有官方证实的关于新型肺炎内容信息,各班级群群主以及群管理员必须认真负责对待,做好群管理。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加强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同心协力、科学防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次感谢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