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对南昌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来英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校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树立广大学子的感恩回馈意识,激励外国语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勇于实践,根据《南昌工程学院“来英奖学金”评选办法》(南工学字【2015】68号)的文件精神,经学生申请,班级推荐校评审委员会评审,校友审定2016级英语专业的余美娟10位同学获得一等来英奖学金,2016级英语专业的吴小芳20位同学获得二等来英奖学金,2016级英语专业的周万莹30位同学获得三等来英奖学金,现予以表彰。

希望以上受表彰同学戒骄戒躁,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加强专业技能培养,增强创新能力,提升创业本领。同时号召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立志成才,奉献社会。

 

附件:南昌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来英奖学金”获奖名单

 

 

201911月21

 

 


关于对南昌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度“来英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