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心理测试与建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6: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有效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保健工作,我校近期将在2019级学生中开展心理普查工作,建立学生的心理档案。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内容 

1.测试对象:所有2019级新生

2.测试时间:10月22日19:00-21:00

3.测试地点:教学南北楼教室

4.测试方法:手机测试

5.测试安排:详见附件《2019级心理测试安排表》,请各班级提前10分钟到教室

二、工作要求

1.学生心理测试与建档是一项专业性强、保密性高的工作,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向学生大力宣传心理测试的意义,并按要求组织本院学生参加心理测试。

2.为保证测试数据的有效性,测试当晚请各院安排辅导员或班主任进班级维持纪律,并做好现场指导、服务工作。要求学生独立完成测试,测试过程中保持安静,不得干扰他人。

3.请所有参加心理测试的同学保持手机畅通、电量充足,以便接收登录地址和密码。每位新生必须参加测试,测试当晚请各班班长清点班级人数,如个别新生有特殊情况当天不能参加,由学院心理辅导员进行统计,心理中心将统一安排后期补测。

4.测试过程中如有登录异常或其他问题,可咨询在场的心理中心老师。关于心理测试安排工作如有疑问请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A409-1联系电话:87728177

附件:2019级心理测试安排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18日


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心理测试与建档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