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表彰第二届感动南工人物的决定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寻找思想纯洁、品德高尚,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为广大师生树立思想标杆和道德楷模,学校开展了第二届感动南工人物评选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挖掘典型,积极推荐上报。根据《感动南工人物评选办法(试行)》,经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评议、党委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何玉平等8位教师第二届“感动南工教师”称号,授予宋逸杰等11位同学第二届“感动南工学生”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和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的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师生以他们为榜样,修德敬业、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努力在全校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校风。

 

附件:第二届感动南工人物名单

 

 

                                                                                          中共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8月1日

 


附件:第二届感动南工人物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