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表彰我校2019年学生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2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生党支部、学生社区楼栋(社团)党的工作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南昌工程学院 2019年学生党建工作评选表彰的通知》(南工学部字[2019]1号)文件精神,经学院评选、推荐,学校审核,授予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等10个基层学生党支部为“先进学生党支部”荣誉称号;工商管理学院《“红播报 微讲堂 展风采”支部活力提升工程》8个党建工作案例为“优秀学生党建工作案例”;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传承民族文化,弘扬爱国精神,坚定四个自信4个党日活动为“优秀党日活动”;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袁雅思等10名教师为“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张淳34名学生“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标兵”荣誉称号;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刘志群等58名学生“学生党员示范岗”荣称誉号。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校学生党组织、学生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优秀经验和先进事迹,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大学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获奖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6月28


关于表彰我校2019年学生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