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述班风”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22:3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班风反映了班级成员的整体精神风貌与个性特点,体现出班级的内在品格与外部形象,对于班级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9“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各班级中开展“述班风”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校各班级

二、评选要求:

1、主题演讲、PPT陈述等各类现场展示的形式讲述班级事迹和班风故事;

2、作品要求主题突出、积极向上、基调明亮,形象准确地表达和体现班风内涵,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3、展示时间在6-8分钟。

三、评选程序:

    1、以班级为单位申报,各学院初评择优推荐1-2个班级,学生工作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对优秀班级予以表彰和宣传。

2、各学院请于5月30日前将推荐班级的申报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纸质稿、电子稿提交到大学生活动中心A304学生管理科。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23日



关于开展“述班风”评选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