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小笔头大学问”最美课堂笔记评选 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22:3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19“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良好学风的形成,让记笔记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修养、一种文化,教会学生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终身学习。经研究决定开展“小笔头大学问”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面向全校学生征集

二、评选条件:

    1参评笔记可以是本学期任意一门课程的课堂笔记;

    2参评笔记记载内容需详实,页面整洁,字迹工整;  

    3参评笔记需是笔记本或装订成册的册子,不能是单独几页纸;  

4参评笔记封面需注明课程名称、授课教师、及参评者的学院、姓名、专业、学号。

三、评比程序:

1采用班级推选学院择优推荐、学生工作处评比相结合的方式(评分标准见附件1)。

2、各学院请于610日前将参评笔记相关信息登记表(附件2)的纸质稿和电子稿提交到大学生活动中心A304学生管理科。

3表彰宣传:学校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对优秀笔记予以表彰宣传

 

 

                      学生工作处

                    2019423

 

 

 

 


关于开展“小笔头大学问”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