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 诗意南工”原创诗词评选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22: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国学之精髓,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学生精神世界,提高广大学生文学修养和诗词创作水平根据《关于开展2019“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诗意南工”原创诗词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校学生

二、创作要求

    1、文体不限,题目自拟,可以是诗歌、诗词、散文等形式,符合各文体要求;

    2、思想内容健康、紧扣主题、立意新颖、文笔娴熟,思想深刻,语言意蕴丰富,与学校有关的或情或景或人或物等均可作为创作主题

    3、诗词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或盗用他人版权,否则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资格  

    4参评作品格式要求:题目宋体小二加粗居中、正文仿宋三号单倍行距,作品需注明参评者所在学院、专业、姓名学号。

三、评选程序:

    1、参评作品采用学院择优推荐,学生工作处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分标准见附件1)。

    2请于530日前将参评作品和参评作品信息登记表(附件2)的纸质稿和电子稿提交到大学生活动中心A304学生管理科。

    3表彰宣传:学校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对获奖作品予以表彰和公开宣传


 

 

                      学生工作处

                        2019423

 

 

 

 

 

 

 

 

 

 


关于开展“ 诗意南工”原创诗词评选活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