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心理健康教育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8:5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院学工办: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预防和减少学生因心理问题产生的危机,按照《南昌工程学院关于落实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的任务清单》(南工学字[2019]5号文件)要求,为不断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骨干的心理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上半年心理健康教育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工干部、保卫干部、辅导员、班主任、专兼职心理教师

二、培训时间

2019年4月-7月(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三、培训内容

详见附件

四、培训要求

1、参训人员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上课时关闭通讯工具或调至静音状态。

2、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须由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签署批准意见,报校心理中心备案。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8日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心理健康教育骨干培训班的通知1.doc 2019年上半年心理健康教育骨干培训班安排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