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对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校有关单位:

为表彰先进,激励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促进广大学生争先创优。根据《南昌工程学院学生评优奖励办法》,经班级评选、各学院审核、学校评审公示,决定对荣获一等奖学金的彭艺伟340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学金的秦子涵1388等位同学和荣获三等奖学金的桂子艺2580等位同学予以表彰。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同时号召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严于律己、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牢记我校“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继承和发扬我校“开拓、勤奋、求实、文明”的优良校风,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学习。

 

 

                               南昌工程学院

                                 2019年4月9日

 


 

 



关于对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