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第七届大学生“读书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16: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倡导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和健康阅读的良好习惯,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关于开展南昌工程学院第届大学生“读书文化”系列活动通知》文件精神,现将第届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生“读书之星”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主题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

二、评选范围

统计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学生进图书馆馆次数、借书册数等。

三、评选条件

参照《南昌工程学院关于大学生“读书之星”评选办法》(南工学工字[2012]93号)

四、评选程序

评选活动分推荐报名、评比、表彰宣传三个阶段进行。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第一阶段:推荐报名阶段(416-4月27日)

各学院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并按不超过本学院在校生人数的5推荐候选人各学院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纸质稿材料汇总后于20174月27日前报学工处思想政治教育科,电子稿发送至471387437@qq.com报送材料包括:

(1)推荐表(见附件)包括1500以内的个人事迹材料及300字以内的事迹简介各一份要求以第三人称形式撰写,事迹突出,所列荣誉应为校级以上表彰3反映候选人精神风貌的电子生活(以方便后期宣传使用)

2)学院需对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并加盖学院公章推报。

第二阶段:评比阶段(4月285月16日)

学校根据评比条件,从推荐名单中评选表彰出若干名“读书之星”。

第三阶段:表彰宣传阶段(5175月31日)

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对评选出来“读书之星”的典型事迹进行广泛宣传。

  

 

 

           学生工作

                                    2018416


关于开展第七届大学生“读书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