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和谐文明寝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年10月30日 13:5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院(部)、学生社区: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在社区学习、生活秩序的管理,构建“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学生社区育人环境,调动和发挥优秀寝室的示范作用,学校决定在2015年10月—12月开展“和谐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评比条件

1、 寝室成员学习刻苦,态度端正,无上课缺勤现象。

2、寝室成员团结友爱、和睦相处、互帮互学、共同进步。共同遵守学生社区“按时起床、按时上课、按时就寝”的三按时制度。

3、寝室成员自觉遵守学校及社区的各项规章制度、本学期内无违规行为,积极参与学校的志愿服务活动。

4、寝室成员积极配合管理人员的工作,自觉保持寝室整洁、美观,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本学期寝室卫生检查平均达到85分以上。

二、评比办法

1、需要申报的寝室10月25日前向楼栋长提出申请。

2、楼栋长接到申请后,对照评比条件进行核查,并组织楼栋学生干部在楼栋内进行基本条件的认定,再进行考核推荐。推荐比例不超过楼栋寝室数量的8%。

3、楼栋将推荐的寝室号和寝室成员名单于10月26日前以纸质稿和电子稿件(Excel表)两种形式报学生社区欧阳俊铭老师处。  

4、10月30日—12月15日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将组织工作人员及学生干部对初评通过的寝室内务、文明行为进行检查,依据检查结果,评选出若干个和谐文明寝室。

三、表彰奖励

学校将对和谐文明寝室进行表彰,给予获奖寝室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按规定加本学期社区操行分10分。

                       

(此页无正文)

 

学生工作处

  2015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