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学生工作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示范党课、党日观摩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6:4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校有关单位: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经研究,决定举办学生工作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示范党课、党日观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25日(周三)下午2:00-3:30

二、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三、参加人员:分管校领导、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支委、楼栋党的工作支部支委。

请各学院11月24日17:00前将参会名单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吴京颖处,邮箱:790454164@qq.com。参会人员请佩戴好党徽,提前10分钟入场。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