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暨就业中期推进会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2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安全暨就业中期推进会在北A310召开。党委书记赵江倩,院长邓承志,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江倩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安全的形势,并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院长邓承志强调各毕业班班主任在做毕业生就业工作时要注重方式方法,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各毕业班班主任就目前班级的就业现状和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最后党委副书记章蔚中通报了学院当前的就业情况,从学院学科发展的角度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健康发展给出指导性意见。

毕业生安全暨就业中期推进会的召开,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