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20:5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B315召开了2018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分团委副书记彭云、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老师以及来自学院各个班级的主要学生干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分团委副书记彭云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带领现场师生对该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计划)班级代表就该班级在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章蔚中进行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各班级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二、各班级要认真查找,准确分析,做好班级学风建设;三、各班级要扎实开展,齐抓共管,突出典型。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月”的序幕,各班级表示会后要认真领悟文件精神,总结经验,进一步开展好2018年“学风建设月”的相关工作。(信息工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