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级建设验收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检验在“学风建设月”活动中,学风优良班级创建情况,2017年10月19日中午一点在南A308、310、312教室,对在“学风建设月”活动中,申报创评优良学风的班级举办验收活动。 

此次参加验收活动的班级有15级翻译班、15法语班、15商英2班、15商英4班,16级英语1、2、3班、16翻译班、16法语班、16商英1、2、3、4班。评审老师对各班级的验收表现进行评分,参与此次验收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铖、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和各班级班主任老师。 

各班级代表认真答辩,与台下观众活跃互动,将本班在“学风建设月”活动中的各项工作展示给在座的评委老师们,为其他班级作出良好表率,精心制作的PPT是同学们用心的体现,是知识的另一种形式,活动上的良好表现为2017年“优良学风班级”验收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