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级验收答辩会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9:0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17年10月23日19:00,我院分别于教学北楼B111、B213组织开展优良学风班级验收答辩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有刘铃娟、谢应兵、鄢玉英、潘延鑫、鞠艳、莫吉炜、朱彦奇、孙笑、金晓芳等十位老师以及15级部分班级答辩人、16级各班答辩人和17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纪律委员。 

会议每个班级分为三个流程进行,首先由15、16级各班班级学风建设答辩人轮流利用PPT进行展示,在4分钟左右时间内向各位到场嘉宾及评委介绍本班自学风建设以来取得的明显进步和显著成果,其次各位出席会议老师向各个答辩人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和对各班缺陷的改善建议并进行评分,之后由16级及17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和纪律委员针对每个参与答辩的班级进行客观性的评分。会议最后,两个会场分别由鄢玉英老师和孙笑老师进行总结点评,两位老师细致地点评了每个班级的学风建设情况并且对各个班级的学风建设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15、16级各个班级坚持学风建设的决心,并对优良学风建设班级提出表扬,以及为17级大一新生树立良好的学风建设榜样,以促进本院创造优秀的、浓烈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