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学风验收答辩会
时间:2017年10月06日 18:5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交流学风创建经验,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机电学院于10月9日、11日晚七点在机电楼A406举行14、15、16级学风验收答辩会。参会人员有党委副书记林谋有,辅导员郭佾、吴红霞、查美云和李文老师。14、15、16级各班班长与学习委员,学生会学习部、纪检部成员共计200余人参与了答辩会。17级新生班级主要负责人作为观摩人员到场学习。 

会上,各班代表按照抽签的顺序轮流上台答辩。针对2016-2017学年学风创建中提出的学风问题,各答辩班级就如何改善班级学风所进行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介绍。其中不少班级的措施创新度高、操作性强、推广价值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得到了在场老师的肯定与赞扬。在一些共性问题例如学生挂科、课堂到堂率、沉迷网络游戏、班级活动组织等方面,答辩班级与在场观众、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气氛高涨。 

林书记对此次学风验收答辩会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学风创建过程所作出的各种努力与措施,希望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优良学风对班级育人的重要作用,表扬了部分成效较好的班级,希望他们持之以恒,将好的措施和想法坚持到底。同时勉励后进班级根据本班实际情况继续完善措施,争取更大的进步。 

 班级代表答辩现场

林书记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