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月”验收动员大会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8:5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6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在艺术楼B317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月”验收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丁蓓蒂老师主持,2015-2016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验收动员大会。 

会议上,丁老师对2017年参加“学风建设月”各个班级的创建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评价,并对2017年“学风建设月”的验收材料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应对本次学风建设的验收。 

此次验收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虽然“学风建设月”已经进入尾声,但学习的重要性将一直贯穿于他们大学四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会积极学习为学院和自身发展创造更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