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评比答辩会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8:5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3日中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别在艺术楼B312、B313、B317开展2017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评比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锐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参加创评的班主任担任评委参加了此次答辩活动。 

参加本次优良学风班级创建活动的有15、16级共16个班级。答辩前,王锐副书记指出各班创建方案的制定需要动员班级每位同学参与其中,方案要详细具体,可操作性强。答辩过程中分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进行,各班级从学风现状、创建目标和具体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评委老师对创建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疑问并给予了具体的建议。最后,各组评委老师代表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次的优良学风班级创建评比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学院希望各班级在2017年的优良学风班级创建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