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级”创建暨2017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时间:2017年04月11日 18:3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5月8日、10日在北C102教室开展“优良学风班级”创建暨2017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章蔚中、辅导员、部分班级班主任,以及全体非毕业班级学生干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评比大会。 

此次“优良学风班级”创建共有31个班级参加,活动分为创建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班级依次就班级介绍、班级现状、原因分析、整改措施以及创建目标进行展示,并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委小组根据各班级的情况提出了相整改建议。随后,辅导员张荣进行了精彩点评。章蔚中副书记作了“学风建设月”动员讲话,他指出“优良学风班级”的创建重在落实行动,各班级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各位班级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院上下合力开展好2017年“学风建设月”工作。 

此次活动,加强了各班级“优良学风班级”创建的交流,深化了各班级对学风建设的认识,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风气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