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7年05月11日 18:3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南教学楼召开了2017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聪主持、14、15、16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团委书记王聪对2017年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班主任要积极参与到优良学风班级创建中来,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各班班干部要做好表率的作用,动员班级成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营造出良好、有各班级特色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本次动员大会再次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且分析总结了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出了展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风建设一定能越来越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