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7年“优良学风班级”创评活动
时间:2017年04月05日 18: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进一步宣传优良学风,2017年5月4日外国语学院分别在教学南楼B308、B310、B312教室开展“优良学风班级”创评活动。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铖、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聪、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蔡杨等。外国语学院15、16级班级代表作为此次活动的评估对象。 

这次活动共有12个班级参加此次答辩。各班以幻灯片的形式从班级建设、班级制度、班级学习和班级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各班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班级的先进个人,也对班级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各班准备了层次清晰、内容丰富精彩且又制作精良的PPT。PPT不但包含了各学期成绩分析与总结的图表,而且展示了班级成员在各项活动中奋勇拼搏和在学习生活中融洽、团结的图片。答辩的选手从容不迫,慷慨激昂,并且各班都展示出了团结友爱的一面,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了各班的班级特色,反映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风貌,同时也夯实和改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带动了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成才观。相信在此次“优良学风班级”创评活动的带动下,我院的学风建设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