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8:2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北楼B315召开了2017“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学工办主任戴国星、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大会上,黄国华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他要求学生干部一要做好自己,在学风建设工作中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二要管好班级,积极投身到学院和班级的学风建设工作中来。会议中,胡俊雷老师对学校2017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戴国星老师作了总结,他强调学风建设要从“三早”、“三按时”做起,同学们不仅在考试成绩上有漂亮的成绩,还要在综合素质得到发展,同时,各班班干要清楚地认识到要班级优良学风要依靠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取得。 

此次大会,对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工作作了总的部署,拉开了国际教育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序幕,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