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17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答辩会
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8:2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推进学院优良学风、班风建设,4月19日和20日晚上七点,机电学院在机电楼A406举行2017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答辩会。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14、15、16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各班级主要通过分析自己班级的现状、存在主要问题,创建整改措施以及预期达到的目标进行答辩。大家从课程到堂率、考试通过率、班级特殊生、寝室卫生、班级凝聚力等主要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创建,态度真诚、分析到位、措施具有较强针对性、可行性,受到评委老师肯定。辅导员老师也针对各班不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建议。此次答辩会也为各班创建优良学风班级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部分班级好的做法受到大家的赞赏。 

良好的学风建设决定着整个班级的风气,它可以使每位学生深受其益,增强班集体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本次创建答辩活动明晰了问题、制定了目标、明确了措施,为营造良好校园文化、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成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