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16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验收答辩会
时间:2017年04月14日 18: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3日晚7点,机电学院于机械电气楼A406会议室隆重举办2016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验收答辩会,辅导员郭佾老师,査美云老师,吴红霞老师、李文老师及赵雪梅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学院14,15,16级各班主要班干、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会现场,各班主要班干根据2016年自身班级优良学风创建情况进行验收答辩。同学们从班级的学习、班级凝聚力建设、班风建设、特殊生等角度进行了答辩,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思路清晰、表达流利,受到老师的好评。评委老师指出,验收情况有进步也有不足,对于达到创建目标的部分要继续保持,争取再创佳绩;对于未达到目标的部分应当积极发动各方力量促成目标。 

机电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优良学风班级的建设,之后将开展2017年优良学风班级创建答辩会,通过创建、验收答辩会的形式让每一位同学都深刻认识到优良学风对自我成长成才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