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6年“优良学风班级”验收答辩会
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8: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17年3月30日,理学院在南B112教室举行2016年申报的“优良学风班级”验收答辩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唐玉娟、鲍翠红和14、15、16级班主任担任此次验收答辩的评委,2015、2016级全体同学和2014级部分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答辩会上,各班级负责人结合PPT展示,对创建前后学风建设各项指标进行了陈述,并用数据证明了一年来在学风建设上取得的成果,还指出了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班级负责人陈述结束后,评委们都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问。最终评选出理学院2016年“优良学风班级”和“学风进步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