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团学干部动员大会
时间:2016年12月11日 18: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巩固学风建设成果,营造良好学风,外国语学院于11月11日中午在教学南楼B312教室举行“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团学干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代洪、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聪以及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赖晓琴老师和蔡杨老师,参与本次大会的有2016级至2013级各班长、团支书以及院学生会干部。 

会上,王聪老师以“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为目标,针对性地提出目前学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参与到此次学风建设的各班级提出要求、对负责此次建设活动的检查督导分队做出任务安排,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位。最后由朱代洪书记进行大会总结发言,朱代洪书记强调了良好学风的重要性:良好的学风不仅代表着学生个人风貌,更代表着由班级至学院乃至学校的精神风貌。不管是对于个人,还是对于集体,都大有裨益。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也能够为全院的教风学风建设献上自己的力量。 

这次动员大会将任务落实到位,进行分散但有秩的管理,既贯彻落实了“乐教乐学,向上向善”的学风建设主题,又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教风学风,使外国语学院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