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院干例会
时间:2016年11月30日 18:1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我院于11月26日中午在教学南大楼B315召开了学风建设月院干议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朱代洪,分团委书记王聪老师,辅导员蔡杨老师及外语院近百名学生院干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凝聚在教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本次例会围绕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展开,会议过程中,朱代洪书记首先结合PP T演示文稿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学风建设月的原因,强调了学风的重要地位,分享了自己在本月的学风建设月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同时严肃地指出了目前学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晚自习纪律差,学生玩手机、戴耳机、听歌等不良行为提出了严厉批评,再次重复了学风建设月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对全体院干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带领领导作用,寄予了殷切期望。 

学风的建设之路任重而道远,此次学风建设院干例会的召开,进一步宣传了学风建设,明确了下阶段学风建设的目标,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风建设月能够取得良好的成果,同学们在优良的学习氛围中,把握美好青春,释放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