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全面动员 层层落实——理学院扎实开展“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
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8:0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学院深厚的学习氛围,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理学院于2016年11月14日-18日期间,组织班主任、全院学生干部召开了动员大会,各班级也陆续召开了主题班会,专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永红亲自主持召开班主任的动员大会,他强调了开展此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主任抓好本班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任课教师的职责,课堂上抓好出勤率、抬头率,从而帮助学生降低考试挂科率。在全院学生干部的动员大会上,滕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以身作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全院各班级也召开了主题班会,班主任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我院开展“乐教乐学、向上向善”专项活动的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通过层层动员,理学院全体学生高度重视,“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已经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