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8: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5日中午,我院在艺术楼A231会议室开展“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锐主持,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及教研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是我校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结合当前学风建设工作实际而制定的特色活动,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呼吁广大师生为创建文明的校风、优良的学风贡献力量,最终实现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办学目标。我院根据专业特色与实际情况,制定了学院的专项活动方案。动员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锐对本次专项活动的理念进行了详细阐述,鼓舞各年级班主任和学生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专项活动中,并在班级做好呼吁动员,在全院形成“乐教乐学、向上向善”的良好教风和学风,力争做到“师生齐心、人人参与”,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通过动员大会,参会的辅导员与班主任对本次活动的主旨和目标有了明确了解,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风学风专项活动中来。  

 

我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与“乐教乐学,向上向善”教风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