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乐教乐学、向上向善”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8:0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16年11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北B213召开了“乐教乐学、向上向善”学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主要有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分团委学生分会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分团委书记戴国星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黄书记首先重申了此次学风建设的意义所在,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态度积极品德高尚的南工学子;他要求广大学干和班委做好模范作用,身体力行,以此促进我院学习氛围的形成;最后他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意见。据悉,国际教育学院近期还将通过号召全院同学签订《学风建设承诺书》、召开主题班会及组织学院领导赴课堂抽查等措施,抓好学院的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建设将作为学院常抓不懈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持续跟进,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逐步提升国际教育学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