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教风学风建设>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8:0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北A210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专题讨论了学风建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国华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国星和2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项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黄书记先介绍了学院学风方面的现状以及学院学风专项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党员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自己要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同时也要“先富带动后富”,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学习中来。随后学生党员按照民主生活会的方式,一一对学院和班级学风建设的现状做了分析、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十分支持学校开展的学风建设专项活动也一定会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学风建设专项活动以来的重要活动之一,号召党员同学为学院学风建设献言献策并身体力行去感染号召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