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师生创作抗疫主题MV《与你同在》为武汉加油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18:2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2月16日,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原创抗疫主题MV《与你同在》,以“艺”战“疫”,向“逆行者”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该作品由人文与艺术学院18级音乐学徐畅远同学作曲、18级广播电视学马羽欣与徐畅远同学共同作词、27位师生在各自家中隔空录制、15级音乐学校友宋逸杰剪辑制作。MV中还呈现了25位师生用海报、手绘、书法、诗歌等艺术形式向”逆行者”致敬的画面。朴实感人的歌词、真挚深情的歌声、温暖人心的画面,传递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彰显了南工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文/图 蒿佳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