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教学及学生工作座谈会新闻
时间:2019年10月13日 14:5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不忘“以生为本”,牢记“立德树人”。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工作育人成效,1013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教学及学生工作座谈会。院长胡杨成、副院长郁阳刚、党委副书记夏志红及学工办主任朱旭琼出席、各专业年级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解答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现状和困惑为出发点,针对课堂的教学方式方法、载体途径、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师生面对面交流谈心、答疑解惑,提升思想引领的同时,充分发挥了教育育人的实践作用。座谈会结束后,胡杨成表示,座谈会形式很好,学院将针对同学们反馈的情况召开研讨会,进一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接下来,学院将在三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开展调查研究、拓展工作思路。二是加强师生交流,发挥价值引领。三是提升教师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学院将通过交流研讨、树立典型和表彰先进的方式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及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学院整体服务能力和育人水平。(文/朱旭琼 /张丹霞)

 

会议现场

 

学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