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22:5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加深2019级新生入党流程的了解提高其入党积极性,经济贸易学院于20199月19日中午12:50在北C101、北C102、北C103教室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此次入党启蒙教育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姗费婕和王奔同志主讲,学院2019全体新生共同参与

首先,主讲老师们结合自身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阅历,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和学院党委组织机构设置情况其次主讲老师们阐述了当前的党员组织发展工作方针;深入的讲解了如何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并对入党流程及相关细节进行了进一步说明。主讲老师们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语言生动幽默且通俗易懂在座同学均认真记录,感触颇深,燃起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意愿最后,各位老师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也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使我院新生将对党组织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新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文/方彪泉 付心如  /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