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5日 08: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让大学生了解必要的网络安全常识,引导大学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和防护技能,2019年9月5日,在南A300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团委根据学校团委部署,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青少年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聪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各班级团支部负责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围绕“大学生与网络安全”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针对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网络安全热点问题展开讨论。通过学习,同学们真正了解了什么是网络安全、如何维护网络安全,还掌握了安全使用网络的有关知识,以后在上网时一定会更加注意对个人信息的保护。王聪老师要求各班级团支部开展相关主题团日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青年学生的网络安全风险识别及自我保护能力,更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后续将会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主题活动,相信通过这些活动,将会培养同学们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构建了安全健康的网络育人环境。(文/夏紫纯图/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