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十年聚首话真情 携手未来共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5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年09月08日 1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岁在亥猪,时序初秋。9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0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从天南海北赶来,聚集于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与母校的领导、曾经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欢聚一堂,同温韶华。

 一山一水皆成忆,一草一木皆是情。为了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同时在校园种下一片相思。上午,踏着晓阳,同学们着定制的文化衫首先前往林荫道旁,认捐大家一起捐赠的树木,留下合影,感恩母校。

随后,校友们和老师们来到北A510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2005级市场营销专业20余名校友,我校彭桥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戴湖北,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蒯海章,后勤处副处长刘志强,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杨成、党委副书记夏志红、教务秘书刘文辉、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葛红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夏志红主持。

座谈会伊始,胡杨成院长致欢迎辞。对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就工商管理学院过去十年的发展进行了介绍。2005级市场营销本科生是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首届本科生,很多老师表示对这一届学生的印象非常深刻。老师们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情况及未来的美好发展愿景,同时真诚希望同学们用所学回馈社会。接着校友们依次发言,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交流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不时赢来掌声阵阵。最后,夏志红副书记总结发言: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关心学院建设,有空常回家看看,向师弟师妹们传授学习和工作经验,发挥“传帮带”作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重游校园,前往一食堂共进怀旧午餐、追寻青春记忆。

当日下午,校友们重游校园,参观校史馆,追寻当年的足迹和回忆。校友们由衷地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十年光阴弹指间,相聚一堂话当年。在依依不舍中,师生互道珍重,相约10年、20年再聚。